夫妻兩個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身材走樣的情形也越來越嚴重!

有一天,我家老爺興致勃勃的跟我說:「老婆!你有沒有發現我的身材越來越好?」

我本著童子軍日行一善的精神對老爺說:「有呀!我發現你最近的身材有越來越結實呦!」

老爺微笑的看著我,慢慢地說:「從哪裡看出來?」

我照實的說:「你最近迷上打桌球、練氣功,發現你的小腹越來越小了耶!」

他突然用非常懷疑的口氣跟我說:「那為什麼我們兩個抱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先碰到肚子,不是先碰到胸部呢?」

我恍然大悟的說:「你是說我的肚子比胸部大,對嗎?」

結果就是~

我的〝奪命連環踢〞就給他踢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