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非常多的食譜,從西式做到中式,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我怎麼能跟那些大廚比呢!所以我的食譜最好是簡潔有力就好了。

這次再介紹簡單易學的豆豉排骨。我常常是電鍋的下層煮飯、上層蒸排骨,一魚兩吃。喔喔!成語好像用的不對,管他的,排骨好吃即可。

菜名:豆豉排骨

材料:小排骨、少許蒜末

調味料:鹽、太白粉、醬油、豆豉、酒、味精(可加可不加,我是沒加)

作法:

1.將小排骨加入蒜末、所有調味料及一點水攪勻。

2.放入電鍋蒸熟即可。

這是步驟一完成時的相片,我用大同電鍋下層煮飯,上層放豆豉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