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質疑我的部落格,本來是歐巴桑的碎碎唸,怎麼變成到處吃美食的介紹呢?一點都不符合歐巴桑〝摳門〞的精神。

其實要跟各位好友抱歉,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仔細問了我家老爺,他認為那是因為最近適逢結婚紀念日〝週〞,慶祝的時間較長,相信我,很快地,我就會,恢復灰姑娘後母的身份。吼~是灰姑娘的身份啦!

很多好友問我:「部落格是年輕人在玩的東西,你一個歐巴桑,怎麼會想跟年輕人一樣的趕流行呢?」

我仔細想想,趕流行是真的,不想騙人,我知道我的個性,若不去碰它,我就會完全不懂。

以前上班時,也是趕流行的一群,有什麼東西新鮮的,好玩的,好吃的都想去試試看。加上工作上不服輸,不願意求人,所以從打字速度像烏龜爬,進步到跟朋友MSN聊天,一點都不輸年輕人的速度,一整個自傲呢!

但是,從職場上退下來,去到新加坡當台傭,帶小孩煮飯陪睡,人整個變得懶了、笨了、蠢了,反正自己有時都受不了自己的樣子,連鏡子都不想照耶!

2002年回到台灣,還是帶小孩煮飯陪睡,但是是自己的國家,人突然活躍起來了。去小孩學校當義工、上課、玩串珠、縫拼布、跳體適能,時間忙到不行,好像做什麼大事業一樣,不安於室的想法又出來,所以跟著流行,架個部落格,跟好友打打屁回回信,真的好快樂!

有了部落格,就會去別人家逛逛瞧瞧,發現寫的真好,圖文並茂,好精彩呦!所以迷上照相PO上去,慢慢地變成宅女,飯不煮(沒新菜色,煮同樣的啦),碗不洗(堆到睡覺前才洗,嘻!),小孩和老爺都說:「你到底掛在上面多久了?受不了你耶!」

其實這篇文章是跟各位親朋好友解釋,架設部落格式是因為想跟親朋好友保持聯繫,讓大家看到我的一舉一動,變胖的原因,知道我的心情起伏,可以來安慰我,聊聊近況,讓我知道我的親朋好友在我身邊,關心我,就夠了!

所以囉!各位親朋好友,有空要來我的部落格留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知道嗎?

掰掰!

親愛的~

宅女小朱上

PS:吼!怎麼會變成一封感人肺腑賺人熱淚的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