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跟我家老爺不知道為了哪件小事,本來在房間輕聲細語的,後來就越來越大聲,幾乎跟吼的一樣。

忽然間,兩個人停住不再說話。

其實不是重修舊好,而是氣的想把我家老爺的頭拔下來,看一看,哪裡需要清理一下。

而我家老爺應該是想把我的頭砍下來,重新裝一個新的。

就在一片寂靜中,我家少爺走進來,緩慢的看著我們兩個,用著非常成熟的、感性的、不屑的語調說:「你們已經這麼大了,有什麼事情就好好說,講話那麼大聲有什麼用,又不能解決事情,好好談,不要吵,知道嗎?」

用不解的神情,緩慢的走出我們房間。

這時,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快要大笑出來了,還要忍住,真的是會得內傷。

唉!這不是我常常跟他們姊弟講的話嗎?為什麼會用在我的身上。

真是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