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要大笑三聲。

你們相信嗎!我那天兵兒子的農曆生日,和我的農曆結婚紀念日,還有我公婆的農曆結婚日子同一天,夠誇張吧!

既然一天可以過三個紀念日子,所以大家就要聚餐一下啦!

很不幸那一天是星期五,所以公公一聲令下,我婆婆負責煮麵線、滷肉和滷蛋。剩下的菜就由我負責,唉!誰叫我是兒子的媽呢!

煮菜不是問題,可是我的菜已經了無新意,對客人來說沒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所以就從蛋糕下手吧!

好啦!是我想吃啦!因為上次嚐到別人的生日蛋糕,非常的驚豔,所以讓我的家人也來嚐嚐好吃的蛋糕。

你們看這就是我想吃的蛋糕店,那就是耶里的蛋糕。


我是去仁愛店買的。


我覺得它最名的是紅豆麵包,那是我們家的最愛。鬆、軟、香,反正就是好吃啦!



既然要點特殊的蛋糕,就點個季節限定的〝蜜如妃〞。價格也好像非常限定,1300元。


上下兩層酥脆好吃,中間好像是慕斯,再夾著挑選過的草莓,唉!好吃到令人陶醉呀!吃過的人都說讚!!!


耶里食品有限公司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2號
電話:(02)27052578
八德店: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32號
電話:(02)25795858
網址:http://www.ell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