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gi.it.sohu.com/20060607/n243609721.shtml

最近煩人瑣碎的小事好多,弄得我只想悶悶的鬼混過日子,頹廢的可以。

昨天在MSN上碰到好友,拉哩拉雜的聊了起來,她忍不住講了一個她在公司鬧的笑話,讓我開心一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經過當事人的同意,所以PO上來跟大家同歡一下。

我的好友W小姐在有名的外商銀行上班,她的大老闆C小姐是一位穿著打扮非常流行女強人。

W小姐才剛到那家外商銀行上班,那家銀行前三個月大約聘用了10位新人,試用期是6個月。

大老闆C小姐為了要跟新的同仁們來個〝第一次接觸〞,所以分派他們的小組長發出問卷,總共有兩個問題,寫好後傳回去,然後一起來個午餐的約會,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回答問題。

我的朋友心想:只是吃吃飯聊聊天而已。唉呦!這麼簡單的兩個問題,所以就隨便寫寫傳回去了。

第一個問題:你想問C小姐什麼問題?

第二個問題:你想讓C小姐知道你的什麼事情?

這個W小姐寫完回傳後,也不放在心上。過一會兒和同事聊到這個話題,一聊,發現,不得了了!因為其他的同事們都會互相討論一下要問什麼問題,而她竟然……。

好吧!同事們的問題是:

請問C小姐,你是如何成為最佳業務人員的?

請問C小姐,你是如何增加自己的實力?

請問C小姐,你面對壓力是如何排除的?

巴拉巴拉巴拉………等。

我的好友W小姐的問題竟然是:

請問C小姐,你的眼影很好看,請問是用什麼牌子的?如何畫的?

當場我大笑到肚子痛,而且跟她講:「親愛的W小姐,我看你的試用期6個月一滿,可以回家吃自己了!」

其實她當場臉都綠了,心想死定了。這個中飯是怎麼吃呀!

中午和她的小組長走去餐廳的路上,她忍不住說出這件事,她的小組長哈哈大笑的告訴她:「你竟然說到C小姐的最愛,她可以聊這件事聊個半小時都不嫌久。」

她還是有點驚恐的走去餐廳,當大家開始用餐時,大老闆C小姐開始回答每個人提出的問題。

她第一個回答的問題就是W小姐問的眼影的牌子和畫法等等,真的是一回答就回答了半個小時以上,全場的人都看著W小姐微笑,弄到她好糗喔!

最經典的不是〝解惑〞而已,而是C小姐對著W小姐說:「下次一起出差時,W小姐就跟她住同一個房間,早上看她如何畫眼影,就知道如何做了!」

哈哈哈!套句我家老爺說的:我的朋友真的是〝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