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alice-wang.com/images/wireframevirus.jpg

那天健康檢查結果出來以後,心情有點低落,倒不是我檢查出來得到C型肝炎,而是想到以後要乖乖定期來健康檢查,就感到一陣無奈。

我是一個非常自以為傲的小孩,因為我拼命的吃喝玩樂,像貓頭鷹一樣的晚睡,獨自享受深夜的寧靜,可是我的健康檢查結果一直都很漂亮。

例如:三酸肝油脂就只有50,標準是要保持150以下。飯前血糖、肝功能、尿酸、好的膽固醇、壞的膽固醇等等也沒超過標準值,反正就是一整個漂亮。

哪知道竟然這次檢查出我得到C型肝炎,我想要死後器官捐贈,不就……..。

唉!更令我頭痛的是,我家老爺規定我要遵守的事情就更多了,雖然知道是為我好。

當天晚上我家老爺就規定我11點以前上床,還不時提醒我:「剩下10分鐘了,動作快一點!」

吼!我是小朋友呦!一點點想晚睡的機會都沒有。

更妙的是,先生娘用著同情我的語氣說:「唉!我家先生說你不會好了耶!你得到〝富貴病〞了。」

吼!這是同情我還是譏笑我!真是讓我又好笑是又好氣。

當天在〝股狗〞找有關C型肝炎的資料時,不小心在MSN碰到表弟,聊到我的檢查結果。

我說:「唉!我心情好煩呦!」

表弟說:「怎麼了?」

我說:「我的檢查結果說我得到C型肝炎。」

表弟說:「啊!怎麼會這樣呢?不用太過擔心啦!」

我說:「我不怕得到肝炎,只是煩惱以後要定期去健康檢查,想到就頭痛。第一次掛號給檢查單,隔一天去抽血,一個星期後又去掛號看結果,真是囉唆。」

表弟說:「只要維護肝臟功能,不要太操勞,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說:「唉!我開始不自由啦!@@我家老爺一定會唸我要愛護身體…….」

表弟:「對了!表姊你有脂肪肝嗎?」

我說:「怎麼可能!我每次健康檢查數字都粉美麗耶!我哪可能得到脂肪肝!」

表弟說:「真是太厲害了!!!因為你吃成這樣還沒有脂肪肝,真是特異功能。」

我當場臉上三條線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