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崇洋媚外的歐巴桑,因為我喜歡西式糕點勝過中式點心。

小時候每次看到老人家吃些什麼糕呀!什麼餅呀!放入嘴巴只差沒乾死我,所以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人真是奇怪,越老越喜歡古代的東西,當我慢慢步入這個年紀,不小心發現中式點心有這麼多好料啊!

在蔣宋美玲去世的期間,大家一窩蜂介紹她的生平、喜好等,就發現圓山飯店的「紅豆鬆糕」是她喜愛的糕點之一。我這個歐巴桑雖然當不成第一夫人,總可以吃吃看第一夫人吃過的點心吧!

吃鬆糕之前先泡壺茶,將收藏的茶包拿來照個相吧!我對於咖啡的喜愛勝過茶,但我是個敗家的歐巴桑,不知道買了那麼多種的茶葉是要幹嘛!


我最後選擇峰圃茶莊的凍頂烏龍茶


主角出場:紅豆鬆糕,好吃!不乾不黏不膩,我也愛上它了!


圓山大飯店
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電話:886-2-2886-8888

為什麼會寫這篇美食文章,其實是要試試我的CANON860IS的新數位相機啦!照出來的相片有沒有比較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