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領導看到「Tim Hortons」馬上告訴我們,這家店很像台灣的Mister Donut賣著各式各樣的甜甜圈、咖啡、三明治、Bagel等等。

她還告訴我們它的冰卡布其諾不錯喝喔!

等我回家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家店在1964年加拿大Hamilton的Ottawa Street 開了第一家。

直到2006年已經開了超過3000家耶!真是厲害的紅螞蟻!

我保持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一逮到機會就衝去海買一頓。

這家店裡面好多加拿大的老先生老太太在裡面吃東西純聊天,蠻熱鬧的。

這是價目表


琳瑯滿目的Bagels、餅乾、麵包等等。


我點了這些小球狀的甜甜圈,共10顆。


我女兒點了這種有添加蜂蜜的甜甜圈。


這些餅乾也不錯看,但是吃不下,沒買。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我外帶熱的卡布其諾咖啡,咖啡有加英國什麼東西,我忘記了,還有甜甜圈。


吃之前再來一張合照。


當我喝了第一口卡布其諾咖啡時,忍不住大吼一聲。

啊~他們是把賣糖的打死了嗎?我什麼也沒加,為什麼會這麼甜!甜!甜!…

趕快拿起一個甜甜圈往嘴巴塞。

吼~咖啡一點都不甜了!我當場昏倒在飯店床上。

拼死命的將甜甜圈、咖啡,配上白開水,全部塞進我的肚子去。

我已經以為我夠悽慘的。沒想到女兒面有難色的跑來跟我說:「媽!甜甜圈已經夠甜了,我為什麼還要點外圍添加〝蜂蜜〞的甜甜圈呢!!!!」

在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跟我住在溫哥華好友聊到此事,他們說其實有些東西還不錯吃,只是你們沒有點到。

唉!還是要問〝在地人〞呀!

你們看到這裡,千萬不要被我嚇到了,奉勸各位,有機會還是要去嚐嚐看!

Tim Hortons的網站:http://www.timhortons.com/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