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的主要行程是搭BC渡輪去溫哥華島。

第一次去加拿大玩時,朋友帶我從溫哥華搭渡輪去溫哥華島,聽到「島」這個字,就以為像綠島、澎湖這樣的小島。所以順口問她:「溫哥華島繞一圈要多久時間啊?」

好友臉上三條線的說:「它跟台灣一樣大耶!也有中橫公路耶!真是受不了你這個歐巴桑。」

唉呀!我哪知道嘛!誰叫我忘記「台灣」也是一個島嘛!

回題

早餐不值得一提,因為還是「一樣」,吃到有些累了!哈哈!真受不了這群台灣人。

我們要去搭BC渡輪耶!


這又讓我想起「台灣歐巴桑進城記」!

說到「渡輪」,我又聯想到高雄旗津渡輪,所以當看到一大堆的遊覽車、自用轎車排排隊,我當場傻眼,心想上的了船嗎?

這是我們搭的渡輪,夠大台吧!你要上船,通通都讓你開上去!


車子上船後,鄉下人就是鄉下人,全部跑到甲板去看風景、照相、曬太陽(ㄟ!應該是白人啦!我躲太陽都來不及)

你不信,你看這群台灣人站在船尾看風景。


海鷗跟著我們飛翔,很多隻喔!我只怕他們嗯嗯!


沒騙你!你看都是阿斗仔在曬太陽,可是風好大喔!吹的我頭都痛了。


進去船艙裡面拍拍照。這是第六層,有餐廳、商店等,還可以坐在有餐桌的位子吃東西。


這是賣吃的地方


很多熟客都坐在前面的位子打混,只有新鮮人愛亂亂逛。


渡輪上的販賣機,本想買東西吃,發現價格乘以30,心好痛啊!


有好多人排隊買飲料喝


這是星巴克自助式咖啡,好玩吧!


這是渡輪上另外一家餐廳。


悶的可以,又逛出去。發現喬治亞海峽沿路的海景風光蠻美的,海鷗還在?同一隻?不知?


嘻嘻!另外一艘回溫哥華的渡輪。


快到溫哥華島了!


(待續)

接下來要介紹維多利亞。請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