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后城堡飯店位於維多利亞市中心港灣區,外觀採用城堡型的建築,帝后飯店建於19世紀,是法蘭西斯.萊頓伯瑞的代表傑作。飯店初期只有116個房間,經過兩次大規模擴建,現在已增至 483個房間。

啊!這就是無緣的帝后飯店。


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照一張。


其實這次沒住帝后飯店,我也沒有很失望,因為…我上次來玩時已經吃過它的HIGH TEA了!哇哈哈!

其實也不用羨慕我,歐巴桑我想說下午茶能有多貴,所以大膽的進去給它吃,除了要先預約外,用餐時間還有時間限制,吃的還蠻趕的。記憶中結帳每人竟然要45元加幣以上,不含稅金及服務費,當場淚灑飯店。

騙你的,沒哭啦!但是心蠻疼的,因為沒好吃到令我銷魂。不能只說它的壞話,它的服務沒話說,整體環境氣氛令我以為置身於上流社會,雖然穿著跟不上,我還是有優雅的給它品嚐喔!

廢話不囉唆,繼續逛下去。

這是卑詩省(BC省)的省議會大樓 (Parliament Building)。


省議會大樓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物,建造於西元1894~1897年,是一古色古香之石材建築物,圓頂型的屋頂十分漂亮,屋頂之銅瓦已成綠色,大概概是氧化的關係,塔尖上有真金鑄成之像,是為喬治.溫哥華的黃金像 (他是第一次航海環行溫哥華島的英人)。


晚餐時間到了,趕回飯店的途中,看到不同的印地安圖騰。


晚餐吃日式刷刷鍋


我點牛肉,唉!還是台灣的刷刷鍋好吃。


吃完出來照夜景,順便逛逛7-11,我好像去世界各國,都喜歡逛超市或便利商店,歐巴桑的最愛啊!

帝后飯店的夜景


省議會在燈光照明下,在夜晚閃閃發光,漆黑的夜空裡,景色顯得優美與華貴,令人懷有一份浪漫的異國風情。


飯店:Marriott Victoria Inner Harbour
地址:728 Humboldt Street, Victoria, BC V8W 3Z5
電話:250-4803800
傳真:250-480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