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故事。

那時的我需要盡盡「弄長」的責任,應該要敦親睦鄰了!

鄰居貴婦因為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必須要逃離住家去避難,我捨身(變胖)陪吃,就相約去微風廣場旁的「日光咖啡」吃個中餐,喝喝咖啡,聊個是非,不錯吧!

誰知道,星期一,不開門,當場傻眼!

沒關係,要吃東西,還不簡單。微風廣場就在旁邊,買不起名牌,總吃的起中餐吧!

在裡面晃啊晃,竟然發現「糖朝」。

這家餐廳在忠孝東路四段和大業高島屋都有點,港式餐廳還不錯吃,反正吃個商業午餐,總不會用到「小朋友」吧!

這家餐廳的裝潢暗暗的,為什麼呢?可是客人還不少耶!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每客220元,一個主菜搭配甜水或例湯,當然要點例湯啦!我超愛喝香港的褒湯。

這是星期一的無花果霸王花褒瘦肉,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的例湯都不一樣。例湯就是例湯,超好喝的!


我點揚州炒飯,粒粒分明,好吃!


貴婦點牛肉燴飯(我忘記是牛腩還是牛肉),滑嫩,不錯吃!


我們再加點了一個鮮蝦腐皮捲,每份100元。


解決完商業午餐,總覺得少了什麼。喔!就是咖啡甜點啦!說到馬上做到,我們繼續第二攤。(握拳)

對了,老爺!我這是要幫助鄰居解決她的麻煩,不是去吃喝玩樂,你懂吧!(這是要給我家老爺不小心看到時解釋給他聽的)

糖朝微風店(微風廣場G樓)
電話:(02)87720970
網址:www.sweetdyn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