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一年一度的大壽來臨,全家逮到機會大吃一頓,一定要找家餐廳慶生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媳婦帶壞家中風氣,因為我老喜歡找些家人沒吃過的餐廳去嚐鮮,弄得老人家也只好跟著到處試吃,真是難為他們了。

「銀翼」是一家專賣揚州菜的餐廳,裡面的服務人員年齡比我還老,放眼望去的用餐客人,一個比一個老,真是一家有歷史的餐廳啊!

經過時間的歷練還能存在,所以一定有它獨特的地方,就選擇這家餐廳囉!

雖然我訂的是包廂,可是我不喜歡吃宴席的菜,盤算一下,決定當場看菜單再點名菜嚐鮮。

第一道菜是雙拼(鎮江肴肉、風雞),這道菜非常有特色,但是不知道我家老爺他們吃不吃的慣。


第二道菜是鍋巴蝦仁,是將菜端上桌子時,才把蝦仁到入鍋巴中,滋滋作響,一定要趕快吃,等到鍋巴軟了就不好吃囉!


第三道菜是干絲炒肉絲,這道菜是看刀工,雖然不是大菜,可是也算是一道功夫菜。


第四道菜是雜式小籠包,燒賣裡面包的是油飯,我家小姐說好吃,另外小籠包裡面有一種是甜的,另一種是包青菜的,都蠻好吃的。


第五道菜是紅燒獅子頭,真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


第六道菜是鹽酥鯧魚,好大的一條魚,炸的非常香酥,沾上胡椒鹽,真好吃!


第七道菜是沙鍋蛤蜊竹笙雞,有我少爺愛吃的竹笙,蛤蜊超大的,大家吃喝的只剩雞骨,那就打包肥到我家的「黑皮」囉!


第八道菜是炒豆苗,因為青菜嚴重不足,炒個豆苗增加纖維素。


第九道菜是肉絲拌麵,若是愛吃辣,加辣會更好吃,可是我家的老小都不愛吃辣,只好…….。


第十道菜是雪菜肉絲煨麵,這是他們的招牌菜,他們的煨麵超好吃的,每次我來都會叫上一碗。


第十一道菜是鍋餅,我超喜歡吃鍋餅的,總覺得吃完正餐,應該有個甜點才是完美的句點。


婆婆的大壽,那就不免來個蛋糕。噹!噹!紅葉鮮奶油巧克力蛋糕,讚啦!感謝大哥提供。


全部餐點加上飲料及服務費是6028元,大家吃的盡興愉快,我也付的高興咩!

銀翼餐廳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寶宮戲院對面)
電話:(02)23417799、23947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