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的部落格一直不穩,加上暑假跟小孩奮戰,家中要事不少,弄得心情大受影響,發文就這樣一直拖囉!

昨天御用中醫又唸我了,已經過了十幾天,明天就開學,可以寫個新文章吧!

不囉唆,寫就寫嘛!誰怕誰!

前一天因為肚子再也裝不下食物,只好打道回飯店睡覺,「義成水果店」和「阿明豬心冬粉」只好期待寒假再相見。

早早睡,隔天就早早醒。飯店的早餐就留給張同學和她的兒子來品嚐,我和我家老爺偷偷跑去吃行程排定的早餐--包成羊肉和阿堂鹹粥。

早上的台南市沒什麼人,廢話!早上五點鐘,星期日的早上誰那麼早起啊!有病!

有病的歐巴桑和老爺快樂的停好車,就被這包成羊肉的客人驚醒。星期日的早上五點,老闆就已經忙碌到不行,不然你看~


原來有病的不止我們,生意超好的,一桌接著一桌


因為位子不夠,我們就坐在老闆的面前乖乖吃著羊肉。其實我不敢吃羊肉,超怕那股味道,結果老闆拍胸補打包票說:「我們的羊肉沒味道,一定要試試看。」我半推半就的試了幾口清湯羊肉,沾上醬料,發現還不錯吃耶!

這是當歸羊肉


清湯羊肉


當歸羊肉110元一碗,我家老爺一人獨享,因為我怕當歸味道


清湯羊肉也是110元一碗,我試吃了幾片,味道不錯


這個醬料就是沾清湯羊肉的用的


因為要保留實力,不要重蹈覆轍,所以都只叫一碗嚐鮮,吃完後就跑去隔壁吃阿堂鹹粥。

阿堂鹹粥的招牌讓你老遠就可以看到


價目表,都是魚魚魚魚~,歐巴桑我不喜歡吃海鮮,尤其怕魚刺,因為小時候被魚刺刺到過


阿堂鹹粥的生意也是超讚的


魚肚鹹粥110元,我家老爺驚呼說:「真是太便宜了!」


我吃魠釷鹹粥70元,裡面的料好多喔!真的是撐不下了


無聊的歐巴桑又叫了現煎魚腸試試看,一份60元


好不容易將計畫中的兩家店早餐吃完,決定去老爺的母校晃晃,看能不能幫助消化。

阿堂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1段728號
電話:(06)2112572
營業時間:5:00~11:00

包成羊肉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與府前路交口圓環邊(在阿堂隔壁)
電話:(06)2138192
營業時間:5: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