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媽生前愛用的勾針,在知道自己來日不多時,轉送給我。

小時候過生日,一定要熱熱鬧鬧,最好是在家裡跟好友一邊吃蛋糕、拆生日禮物、聊些小孩子喜歡的話題。

出來社會混飯吃,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一定不會虐待自己,不是吃頓好料,就是買個禮物送給自己,再不然跟同事好友鬼混,反正不會讓自己孤單寂寞。

結婚後,更是好混,因為跟老爺的奶奶農曆生日差一天,所以習慣一起過(當然以阿媽為主啦!),等到我國曆生日就叫老爺請我吃頓好料,補償我一番。

今年的生日突然我不想哇哇叫,也不應該說不想過,而是發生了一些事情,加上心情煩悶而不想說,但是好友們的好意仍讓我應接不暇。

這是好友從新加坡訂購我最愛吃的「紅葉巧克力鮮奶油蛋糕」,請店家送來給我,超級感動。12吋耶!我會肥死!


還有何同學專程送個禮物給我,我低調的不說,她還記得,真是…….。

當然還有張同學在部落格上大聲祝賀我:「生日快樂!」,超有心的。她不知道我寒假還會再去台南找她吃吃喝喝嗎?真是不知死活啊!

說到此,就不能不提我家老爺,因為他出差去美國,昨天他還特別交代我今天一早要打電話給他,我還在納悶什麼事情,按照他交代的打給他,結果他用著愛睏的聲音跟我說:「老婆,生日快樂!我因為時差要去睡了!」這是什麼跟什麼嘛!?真是超沒誠意的,沒有禮物就算了,還要我打給他,等他回來就知道*$@&*%)︿(#*。

其實再過幾十分鐘,我的生日就過了,會想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想起了我的父母,忍不住寫下心中的感想。

每當我的生日來到,不論我在什麼地方,爸爸媽媽就一定會打通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可是現在我再也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以前接到這通電話不會覺得有什麼重要,因為玩樂的心已經掩蓋一切。現在聽不到了,卻希望能再聽到他們叫我一聲:「女兒!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再也不會出現了!

PS:這篇文章是一邊流淚一邊完成的,真不像是愛造口業的歐巴桑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