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以為歐巴桑我只會吃大餐,錯!我愛吃的是好吃的東西,尤其是便宜又大碗,那才是貪便宜歐巴桑的最愛啊!

 

這是一家位於台北市仁愛醫院正後面巷子裡的一個小吃,以前他們不是在這邊賣,而是巷子轉角處的一個流動攤販,越賣越有名,竟然已經有店面了。

 

 

它的生意超好的,尤其在用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連外帶也要排的落落長,因為我已經快過用餐時間,所以還好。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我猜是價格還算便宜,加上他煮的豬肝真的粉好吃耶!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

 

 

我超愛吃的豬肝湯,一碗35元,薄薄又粉嫩粉嫩的,超好吃的。

 

 

當然一碗豬肝湯吃不飽,我都會加上一碗乾拌麵來吃,小碗35元,大碗45元,尤其加上桌上免費辣的高麗菜,真的超過癮的。可是今天吃,我發現麵條過軟,普通。

 

 

若你剛好經過這邊,正好是用餐時間,可以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