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被格友唸死的心情寫這篇文章,現在經濟這樣不好,還敢去吃大餐?其實是怕老爺生氣啦!(你最好會怕)

 

誰叫我住在國外的好友那麼多,每次一碰面就吃吃吃,真的是沒辦法。(其實我也想吃)

 

選來選去,W小姐還是想吃三井,那就去新開的明水三井吧!

 

其實我有訂位,不知出什麼搥,找不到資料,所以安排我們跟另外三個位客人在同一個包廂用餐,布置還蠻簡約的。(這是離去前照的)

  

 

剛上菜的餐具擺設。在家裡想學日本料理裝菜,可是一想到有那麼多碗盤要洗,還是算了!

  

 

山藥麵加海膽,還要再加上醬油喔!

  

 

這道小菜普通

  

 

對於生魚片,我的容量只有幾片,所以這樣的量對我是極限。再過兩天我就要去關西玩耍,還來吃生魚片?真是……

  

 

發現農安街三井的沙拉也差不多是這樣

  

 

蠻好吃的烤魚,可是魚刺好多喔!

  

 

超大尾的烤蝦,過癮!

  

 

牛排,不錯吃!

  

 

W小姐愛吃味噌火鍋,所以這次還是點一樣

  

 

這是另外一份火鍋料,那是因為我們吃到一半,突然有一隻小蟲在W小姐的眼前飛來飛去,大手一揮,誰知它自殺了。歐巴桑我不知情形,輕聲叫了小姐來瞧瞧,二話不說換了一鍋,其實我們早就吃不下,這一鍋就打包囉!其實我比較希望小姐打折耶!

  

 

飯後點心,我們覺得還是抹茶冰淇淋好吃!旁邊還有一小塊水果

  

 

贈送咖啡一杯

 

 

這是奶精和方糖,很漂亮的瓷器吧!在燈光下真美。

  

 

明水三井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6022

電話:(022533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