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特別寫給Sandra看的,嫉妒吧!Sandra!我要開始吃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歐巴桑一人自由行的好處就是隨心所欲。

 

搭車從嵐山回到京都車站,原本計畫明天晚上要吃的好料改成今天吃,因為明天有更好吃的好料等著我。

 

上網查詢很久發現在京都車站10樓拉麵小路的「寶屋拉麵」廣受好評,所以歐巴桑順應眾意,就去吃吃看囉!

 

這就是京都駅10樓的拉麵小路

京都駅樓上的拉麵小路           

 

到處都是賣拉麵耶!

專門賣拉麵 

 

這就是寶屋,雖然看不懂機器上寫了什麼,我還是投錢買了點券,排隊等候入座。生意不錯喔!一直有人排隊。

寶屋 

 

這就是我吃的拉麵日幣650,真的不錯吃耶!滿滿的蔥花,我超愛的。細細的麵條,我家老爺的最愛,湯頭不錯,溫泉蛋滑潤好吃,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帶我家老爺來吃的。好吃的拉麵 

 

吃日式拉麵一定要配著冰茶,一邊吃著熱熱的拉麵一邊喝著冰冰的茶,爽啊!

配上冰茶 

 

我特別選擇吃拉麵,是因為拉麵不大碗,我還可以拼下一攤,心機重咩!

 

第一天要去的「茶寮都路里」沒吃到,今天就跟它拼了!我去的是京都伊勢丹6樓的店,你看看有多少人在排隊,歐巴桑我活活就排了超過半小時以上,反正我剛吃飽,沒關係。

 茶寮都路里

 

終於排到前面,吼!櫥窗裡有這麼多種的甜點,好難抉擇耶!

 好多甜點

 

這個看起來最大杯也最貴,千里迢迢飛來京都,要吃就吃最大碗的,沒有給他在怕的啦!就給他敗下去。

 就點最大杯的

 

終於輪到我進去,坐在靠窗的位置,夜景好美,可是技術差照不出來。這是它們好有味道的杯子。

好有意思的杯子 

 

夢寐以求的特選都路里パフェー1201円,只有一句話:「好吃!」我沒辦法跟別人一樣,天花亂墜的形容它,我只能說:「下次有機會我還是要去吃它。」

超好吃的甜品 

 

離開之前我又敗了都路里的茶葉、抹茶、綠茶糖、綠茶捲心酥一堆東西,等著回去跟我的試吃團一起同樂。試吃團團員,歐巴桑我夠義氣吧!

 

茶寮都路里http://www.giontsujiri.co.jp/saryo/

京都祇園本店: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 573-3 辻利本店ビル2F・3F

京都伊勢丹店:京都市下京区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6F

京都高台寺店: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ねねの道    京・洛市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