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休息結束,繼續吃!

 

第七道試吃物:伊藤久右衛門的宇治抹茶布丁

抹茶布丁               

 

真的超級好吃,非常值得買。濃濃的抹茶香,布丁的口感非常濃郁,這是Jane小姐的最愛,還讓她帶走一個呢!

真的是好吃的抹茶布丁 

 

第八道試吃物:濱松鰻魚做的餅乾

這是日本好友送的餅乾 

 

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這是木村先生跟我說的,特別用鰻魚做的。不錯吃!酥脆好吃的小點心,搭配上綠茶只能點頭說讚!

不錯吃 

 

特別要跟Aglae說一下,木村先生是四國人,木村太太才是濱松人,可能木村先生在中國及台灣工作超過七年吧!所以他不像一般我認識的日本人,非常幽默有趣,不然我怎麼會跟他這麼好。我是一個超級愛國又機車的歐巴桑,加上我的故鄉(南京)曾經被南京大屠殺,這個仇不共戴天,咦!我好像離題太遠了。

 

回題

 

第九道試吃物:Mary’s蛋糕禮盒

日本朋友送的Mary's 

 

這是木村太太特別準備的禮物,蛋糕的種類好多喔!不知道該從哪一種開始吃?

好多種小蛋糕 

 

先吃這種,因為數量較多而且小巧可愛,嗯!好吃!

 先試吃這種小蛋糕

 

再來兩種蛋糕吃一下,不要問我味道怎樣,反正就是不錯吃啦!

 再來這種漂亮的蛋糕

 

第十道試吃物:葛粉。這是木村太太特別為我準備的禮物,曾經有一次木村先生要來我指明要試試看,請他代買,沒想到他會送我,真上道,哈哈!

 還是日本朋友送的葛粉

 

這盒有三種口味:抹茶、原味、紅豆,只要加上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三種口味的葛粉 

 

這是抹茶口味。

 抹茶口味

 

這是紅豆口味。

紅豆口味 

 

這是原味,味道如何?御用中醫說:「真像喝了甜甜的太白粉嘛!」哈哈!木村先生說他曾經在生病發燒時來喝,所以應該說是去熱用的吧!

 原味

 

第十一道試吃物:抹茶糖,我曾經吃過木村先生送我靜岡出產的抹茶糖,超級好吃的,念念不忘,所以忍不住買了茶寮都路里的抹茶糖,試吃結果:不錯吃!可以買。

 抹茶糖

 

試吃到這裡大家已經不支倒地,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沒打開來吃,那這樣吧!我自己慢慢試吃,下次去日本我才知道要買什麼好吃的東西。

 

Sandra你說說看,日本的衣服我塞不進去,除非切掉腳後跟才穿的進日本鞋子,所以只好買吃的囉!皮箱裝這麼多吃的東西,一定會爆滿的,唉!真的是沒救的歐巴桑,就是愛吃!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