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水寺搭公車回「四条河原町」還在想考慮吃什麼當午餐?突然想起亂晃時有看到「かつくら名代豬排飯」,但是確實位置有點忘記,大約就是在新京極通附近。歐巴桑此次旅行很早就用感覺亂走一通,沒在看地圖的,夠誇張吧!歐巴桑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其實我非常有方向感的。

 

又回到新京極通り,我超喜歡一邊走一邊逛,但是買的不多,吃的較多。

新京極通          

 

掛在上面的標誌,超好玩的,看圖說故事:禁止蹲在地上抽煙?騎腳踏車?我還真的看過年輕的男女蹲在地上抽煙,好奇怪的感覺。

靜止蹲在路邊抽煙和騎腳踏車 

 

走到我決定放棄要回飯店時終於看到かつくら名代豬排,快哭出來了,因為已經快要下午三點鐘了。

名代豬排飯 

 

從這裡走進去,經過一條小小的巷子,還以為我走錯了。

從這裡走進去 

 

早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我就坐在中間的超大桌子一角。

 我坐在一個非常大的桌子

 

好熟悉的醬料

 熟悉的醬料

 

一樣是自己磨芝麻,小姐還非常努力用英文問我會不會,真好心。

 自己磨芝麻

 

點的是季節限定的「コロッケとヒレかつ」日幣1400元,因為有圖片,哈哈!我記得一塊是炸豬排、一塊是用豆腐做的炸物還有高麗菜絲沙拉。

 我點季節限定豬排套餐

 

一大碗的白飯任你吃,還有好喝的味噌湯。

 一大碗的白飯和味噌湯

 

吃飽喝足該上路,歐巴桑還要趕去大阪玩耍呢!

 

京都かつくら名代豬排飯

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index.html

三条本店

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三条東入ル TEL075-212-3581

営業時間:11:0021:30(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土曜は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