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山的大關纜車           

好大的摩天輪喔!天保山我來了!

 

來這邊主要是幫CARTER同學買令他銷魂的巧克力,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佔。

 

天保山摩天輪旁邊就是聞名全大阪的海遊館,一大群的小朋友,真的很小喔!我猜應該是幼稚園或小學低年級,我被小孩子包圍了!多到以為到了哪一所小學,超可怕的!

 一堆小朋友的海遊館

 

對面是SUNTORY MUSEUM,沒時間去逛,因為我有更貴的行程要去。

 Suntory Museum

 

噹!噹!就是去坐「聖瑪麗亞號」遊大阪港!門票1600日圓而且可以坐50分鐘喔!哈哈哈!這是夠大攤的便宜吧!

 坐船去遊大阪港

 

出港去囉!在陸地上的小孩跟我們揮手道別,歐巴桑還真神氣呢!

 海景

 

無聊到照橋

 無聊到照橋

 

再來一張不同的橋

 再來一座橋

 

哇!是赫赫有名的長榮耶!好有親切感。

 好有親切感,長榮!

 

其實船坐到一半歐巴桑就睡著了,因為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海風吹在臉上好舒服,不知不覺就打起瞌睡來,一覺醒來發現快到岸邊。也不能怪我愛睡覺,大阪港就跟高雄港是商業用港,請問有什麼風景好看?不就是倉庫、貨櫃等,不睡著才怪!

 

 

賺了日幣1600的「聖瑪麗亞號」門票,再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搭了地鐵轉來轉去趕到WTC宇宙大廈展望台,發現下車的人不多,商場裡也沒什麼人感覺有些淒涼耶!尤其當我走到展望台入口處時發現只有我一個人,以為我走錯了,嚇個半死,連櫃臺都沒有服務人員,這是什麼情況?最好我只好用英文問有人在嗎?突然一位驚慌的年輕人跑出來,那個畫面蠻爆笑的。

 世界貿易中心WTC觀景台

 

一個無聊的歐巴桑為了貪便宜,孤獨的坐上電梯,搭著電扶梯到了頂樓,無聊的望著四周,還看到HYATT飯店的直昇機停機台,那個「H」應該就是吧!

 看到HYATT的直昇機起降台

 

無聊透頂的歐巴桑突然肚子餓了起來,想起沒吃中飯,那就早一點去吃晚飯。今晚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我要去吃蛋包飯慶祝一下,耶~(蛋包飯算是大餐嗎?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