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叫大少爺起床,他說頭痛噁心想吐,半夜還熱熱好難過。

 

賓果!感冒了!趕快打電話去學校請假,突然電話不通有問題,心情剎那掉到谷底,真的是好容易被小事搞到壞心情。

 

告訴自己要轉念,跟老爺說還好昨天學校才藝鋼琴比賽已經結束,不然今天可慘了!

 

帶著少爺看病吃白稀飯,下午好多了,因為一直被我逼去躺著休息,吃稀飯睡覺吃稀飯睡覺吃稀飯睡覺,應該明天就可以去上學吧!

 

為了電話先打去中華電信123詢問,結果線路沒問題是我家電話機可能有問題,去找水晶店老闆借個電話機暫用,回家弄來弄去發現電話沒壞,通了!

 

唉!怪就怪歐巴桑修理時接錯電話線,痴呆嗎?

 

突然解決疑難小事,心情大好,現在要去做溏心蛋了,應該會成功吧!(握拳)

 

遇到瑣碎煩人的事情,一定要轉念,不要影響心情啊!(說給自己聽)

 

太陽高照,剛剛我還建議我家少爺帶小狗去騎腳踏車,少爺說若是被老師逮到不就糗了!我是什麼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