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人說:「啊!你們家庭主婦最好命了!都不用出去上班賺錢。」

 

「機車喔!」歐巴桑暗罵。

 

一整個火大,不知道我多想出去上班,根本不想當家庭主婦或跪婦,為了想重出江湖起了多次家庭革命,因為歐巴桑捨不得小孩、老爺生活品質變差,歐巴桑也沒能力兼顧兩職,其實我也孬種啦!怕沒人要我,所以迄今仍窩在家中待業。

 

更火的是你沒上班就是除了上班以外的事情都必須你去辦。

 

那就簡單說說我昨天331日的行程吧!看看我是不是很輕鬆。

 

早上5點起床獨自開車去汐止拿煙燻豬頭皮,這是老爺表弟跟阿姨的愛心。其實是前一天歐巴桑開車帶公婆回老家掃墓忘記帶回來,只好認命……..

 

6點半回到家準備早餐、洗衣,把小孩和老爺趕出門。

 

9點騎車出門去練乒乓球。

 

11點到家又馬上出門去主婦聯盟買菜買水果。

 

下午2點拿青菜豬肉給公婆,順便帶鄰居貴婦回家,然後再去超市買牛奶、紹興酒(為了下次煮東坡肉做準備)等。

 

傍晚5點多出門送雞蛋給好友、便當給小姐。

 

晚上7點出門,因為隔天是少爺生日(愚人節)想請全班喝珍珠奶茶,歐巴桑又匆匆出門去訂購,順便去水晶店討論下次上課教材。

 

晚上9點又出門,因為想做香蕉蛋糕,發現沒有攪拌機需要手動怕變成手殘,馬上去跟先生娘借,只好又出門。

 

上述不包括洗米煮飯燒菜曬衣其他瑣碎業務。

 

假日來臨我更是忙瘋了,從早餐煮到晚餐,少則六人用餐,多則十三人以上,還包括五個便當,別人的放假日就是我的加班日。

 

下次誰跟我說家庭主婦好命,黃飛鴻的無影腳一定馬上踢過去,別人我是不知道,只知道我一整個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