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們家的裝潢可以說是沒有裝潢,反正就是有位置放東西,沒位置就收到地下室藏起來。

 

因為跟歐巴桑的氣質完全不符合,所以不是熟到爛的人,我是不好意思讓朋友看到我的豬窩。

 

有人會問:「為什麼不重新裝潢一下呢?」

 

歐巴桑無奈的說:「若我想離婚,這是一個好辦法!」

 

老爺是一個勤儉持家能用堪用絕不丟棄的偉大好男人,而歐巴桑是一個喜新厭舊敗家不手軟的恐怖女性,這兩個個性喜好用錢完全互補的夫妻,你覺得重新裝潢是一個好辦法嗎?還是離一離比較快。

 

但是最近老爺換了一個單位,心情工作壓力超重,為了彌補他幼小的心靈,決定讓他從購物中得到一點滿足。

 

他嚷嚷要換電視已經很久,現在家裡的電視是從歐巴桑結婚買來至今從未換過。我的TOSHIBA32吋大電視在那時可是進口又貴鬆鬆的耶!不是一個便宜貨好嗎!

 

歐巴桑突然佛心來了跟老爺去逛燦坤看液晶電視,不看還好,一看就慘了。雖然老爺已經心中已經有底,知道他要的規格及種類,但是加上老佛爺的一攪和全部翻盤。

 

我們買了SNOYW系列40吋的液晶電視,要價55仟圓整,恐怖吧!原本老爺預計兩三萬而已,怎知歐巴桑心想十五年才換一台電視,要換就換好一點的,所以悽慘的事情就此發生。老爺當場呆坐現場思考,而歐巴桑快樂去刷卡。

 

可是你們知道歐巴桑我是不看電視的,買這麼貴是做什麼呢?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個疑惑,難道我是被下蠱了嗎?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