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因為公務繁忙,所以拖到晚上9點才回來吃晚飯。

 

我們家是當日的晚餐加上隔日中午的便當菜,歐巴桑因為偷懶所以沒有事先拿出便當菜,結果我大手一揮,這個可以吃那個可以吃,但是老爺有聽沒有到,就給他隨便亂吃一通,不小心把小姐的中餐給吃掉了!

 

下面是原音重現。

 

「吼~你是給他耳背啊!怎麼把大姊的菜給吃掉了,機車耶!」不爽的歐巴桑說道。

 

無辜的老爺說:「這不是你叫我清乾淨的嗎?」

 

「哪有!真的是……………」歐巴桑無奈的回答,只好趕快搶救剩下的菜好幫小姐帶便當。

 

這時老爺跟兒子曉以大義的說:「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我當初不是要跟你媽求婚,是跟另外一位小姐,結果你媽媽站在旁邊不小心聽到以為是跟她說,沒想到她就答應了,我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娶了你的媽媽,當初我是要跟另外一位小姐結婚的,不是你媽。唉!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

 

當真的少爺說:「真的嗎?你當初不是要跟媽媽結婚,要跟另外一個小姐?」

 

歐巴桑當場是哈哈大笑到不行,笑著說:「對呀!你爸爸當初不是追我,是追別人呀!」

 

少爺非常興奮,一直追問。

 

發現我們家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父母兩個人講話都是亂七八糟的,沒一個正經,唉!這樣怎麼可以培育出堂堂正正的好國民哪!(謎之音:歐巴桑你根本沒有這樣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