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再過五天就要搭機前往新加坡吃喝玩樂囉!

 

本著歐巴桑夠義氣加上貪小便宜的個性,難得去一趟新加坡,一定要慰勞一下星國的台灣僑胞,所以打電話的打電話,寄信的寄信,詳細詢問有沒有什麼要幫他們帶過去的,反正皮箱就那兩三件夏天的衣服,所以能扛去的就扛吧!

 

首先一定要好好巴結一下寄宿家庭CINDY,那是我在新加坡最好的朋友之一,她是道道地地的新加坡人,因為我的關係吃過的台灣食物我看在新加坡可是數一數二的多喔!

 

CINDY要吃的東西非常好玩,我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的最愛有五更腸旺(因為新加坡人愛吃辣,而且在新加坡已經吃不到豬血或鴨血了)、中華愛玉(因為我家老爺有一次帶過去自己吃,他們一嘗驚為天人,害他們以為愛玉就是這樣)、統一滿漢全席麻辣牛肉麵泡麵(因為他們的泡麵裡面不可能有真正的牛肉)、太陽堂的太陽餅、台灣啤酒(因為新加坡的菸酒超貴的)、口香糖等。

 

上面這些不夠看,一定要說說W小姐的才精彩。

 

W小姐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知道我要去了,連忙開出採購名單,中途還不忘加購各種食品,等我列出來你們就知道多精彩了。

 

W小姐要的有壹週刊(新加坡的色情書刊超貴的,有時還買不到)、甜辣醬、手工麵線、早餐店的漢堡肉(還沒煮的)、百合麵包的起酥麵包、肉包、貢丸加福州丸、豬血糕、花生粉、蘿蔔糕、台灣香腸、燒餅(竟然要10個)、五更腸旺、麻辣鍋底、喉糖、鳳梨、愛文芒果、碗粿、大腸麵線、蛋捲、起酥片、最後是中藥的減肥茶(吃完上述食品也該減肥了),總共有22項,有沒有給他驚人,好像新加坡在鬧飢荒一樣。

 

這篇主要是給W小姐看的,因為她不相信她有點選這麼多樣東西,而且讓她知道我們多麼努力的巴結她,所以她要知道泉湧以報。

 

好了!說了這麼也多該出門去了,我已經買了一些,但還要繼續去採買尚未買到的補給品,採買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看完上述內容,各位有沒有覺得我是一個值得深交一輩子的好朋友。(歐巴桑你真是夠了,一直褒獎自己,真不臉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