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有長輩身體不適,讓歐巴桑忍不住天馬行空的亂想一通,越想越覺得我真的是一位天才啊!

 

歐巴桑經過深思熟慮的跟老爺說:「老爺!若哪一天我走了,我要把親手做的水晶送給來參加我葬禮的親朋好友,有參加就送一個,不可代領。」

 

老爺瞄一眼的說:「妳不可以比我早死!」

 

「人算不如天算,我哪知道我哪時會走啊!先盤算好,這樣我突然走了,你們也不用驚慌,按照我的意思去做即可。」非常滿意自己想法的歐巴桑說道。

 

老爺仍是回了一句話:「反正妳不可以比我早走就對了。」

 

歐巴桑突然想到說:「對了!你不可以幫我請師公在旁邊念經,吵死人了!我最討厭這段,反正幫我燒燒丟到大海去就好,這樣也算是另類的環遊世界耶!」

 

老爺終於轉頭正經的對我說:「妳若比我早死,我就會將妳所有的水晶變賣,然後拿著這個錢幫妳請個師公在妳旁邊念經吵死妳,反正你已經掛掉了,任我處理。」

 

瞎米!這個死老頭,連這種事也要整我,真的是……………………….

 

這段對話在我上水晶課的時候講給學生聽,每個人哈哈大笑,而且說他們一定會參加,因為有水晶可以拿。

 

這時有一位同學說:「老師,我覺得這樣會將所有參加葬禮的人擠在簽名桌上選水晶作品,而且有人可能會拿完就走掉喔!妳一定要堤防一下。」

 

說的也對,一定要想個辦法解決。

 

過一會兒想到解決方法的歐巴桑高興地說:「這樣好了,我會將可參加的人發給E-MAIL通知,而且加註不可轉寄,憑參加證入席。參加的簽名完後發給號碼牌,這樣等葬禮過後憑號碼牌來選擇吊飾,這樣不錯吧!而且還有簽王喔!」

 

大家大笑說讚!

 

咦!我這是什麼?明明是一個傷心的葬禮,變成一個搞笑的水晶贈送會。

 

這樣也不錯!反正我討厭哭哭啼啼的送我走,還是歡笑喜樂的歡送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