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在關西機場看到嚴島神社的照片,還說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詳請參閱這篇http://jenniferju0907.pixnet.net/blog/post/22515959)又看到台灣好多旅行社都推出合掌村的行程,心好癢,但是一想到跟團就沒力,要看到它們應該是遙遙無期吧!

 

話不要說太早,沒想到上個星期竟然都讓我瞧見了,我的念力有這麼強嗎?老爺說你應該要努力想中樂透才對,花錢的事情你每次亂想都會實現,是怎樣?

 

事實的真相是歐巴桑暑假每天罵小孩罵到口乾舌躁,家中長輩有人得到重病心情低落但又忙碌,加上忙著家中繁瑣的雜事一大堆,每天跟時間賽跑,累到趴呀!

 

老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想要讓老婆好好休息一下(這是歐巴桑的胡亂猜測,哈),剛好有一張免費機票,只好忍痛將工作放一旁,捨命陪老婆去日本晃。

 

我們因為貪圖一張免費機票,結果付的代價更高,這就是歐巴桑的行為模式,嘻嘻!

 

雖然付出的金額不少,可是我們在日本玩得好過癮,除了去廣島的宮島看嚴島神社,還住在宮島口的旅館看到爽。這樣還不夠,後面幾天好友開車帶我們去岐阜高山泡溫泉,隔天去合掌村閒晃,真的是太誇張了。

 

日本料理也是吃到瘋,除了住在日本好友家吃傳統的家常料理,餐廳、飯店、甜點、小吃都不放過,活活圓了一圈回來。

 

因為日本好友的大力提供,日本超貴的水果也是吃到爆,哈密瓜、新高和秋月品種的梨子、巨峰葡萄、蘋果通通不用錢,總共只花了500日幣買水蜜桃解解饞而已,過份啊!

 

新幹線也是坐到沒命,根本是當捷運來玩耍,買了JR PASS,愛坐到哪裡就坐到哪裡,老爺想去京都車站吃拉麵,歐巴桑馬上換票從姬路站飛奔過去,吃完後搭新幹線回新大阪,你說跟搭捷運有什麼差別?真的會把日本人氣死喔!

 

吃喝玩樂好過癮,歐巴桑已經充電完成,可以回來勇往直前的繼續往前衝了!

 

加油吧!歐巴桑!

 

最後要說聲:「謝謝老爺!要不是你的支持,我怎麼能這麼幸運好命呢!感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後記:因為這個部落格的相簿已經爆滿,所以我會在另外一個歐巴桑碎碎唸的部落格http://jennifer0907.pixnet.net/blog繼續寫遊記,這樣才符合歐巴桑貪小便宜的精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