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來六句成語了嗎?

 

排出順序了吧!

 

這六句成語代表的意思如下:

 

第一個是代表經濟能力。

第二個代表事業。

第三個代表人際關係。

第四個代表愛情。

第五個代表婚姻。

第六個代表老年。

 

告訴你歐巴桑的答案是:

 

經濟能力:一鼓作氣(果然有準,歐巴桑一直想要賺錢,一定要加油!)

事業:勇往直前(我現在哪有事業啊!難道家庭主婦也要往前衝?)

人際關係:再接再厲(我已經夠多朋友了,還要認識新朋友?累喔!)

愛情:奮發向上(愛情還要奮發向上?不會吧!我已經老了~)

婚姻:發憤圖強(果然我跟老爺的婚姻是需要加強的。)

老年:精益求精(我求什麼精?求什麼益啊?不可以想歪!)

 

我的好笑吧!

 

歐巴桑卯起來大公開,把我家小姑和她老公的成語心理測驗公布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成語

小姑

小姑的老公

經濟能力

首當其衝

虎虎生風

事業

酒足飯飽

一馬當先

人際關係

舟車勞頓

金碧輝煌

愛情

死纏爛打

捨我其誰

婚姻

雞飛狗跳

池魚之殃

老年

滿室生香

山明水秀

 

公布到太順手了,再來公布我家老爺和小姐的答案給大家笑一下

 

成語

老爺

小姐

經濟能力

一針見血

一鳴驚人

事業

出雙入對

風調雨順

人際關係

三人行必有我師

七上八下

愛情

四季平安

一片冰心

婚姻

五福臨門

三三兩兩

老年

六六大順

推己及人

 

剛剛在我上一篇留言的同學們,自己覺得準不準呢?

 

不準?不能罵我,要罵也要罵我家小姐,是她告訴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