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海妹從韓國幫我帶人蔘回來,剛好現在是寒冷的冬天,冬天進補人蔘雞真的是太完美了。(請參閱:http://jennifer0907.pixnet.net/blog/post/29899341

 

人蔘雞的美味不用多做形容,但是要講講人蔘神奇的功效。

 

朋友A非常孝順,想要買韓國人蔘給爸媽進補,結果爸媽抵死不從,他們的理由是:「吃了人蔘會不能斷氣。」

 

吼~這是什麼情況啊!吃了人蔘不能斷氣?

 

朋友A的媽媽說:「你的爺爺曾經吃過人蔘,所以該走的時候一直不能斷氣,拖了好久啊!」

 

我們一群朋友聽到全部昏倒在地,那我們最近吃了非常多的人蔘雞確定是斷不了氣了,哈哈!

 

你以為這樣?朋友B的媽媽講的更勁爆。

 

朋友B的媽媽說:「洗頭髮的老闆娘說她的先生就是吃了太多的韓國人蔘,結果人蔘鬚跑到心臟去了,把心臟的血管塞住,害他心臟要開刀,所以老闆娘恨死人蔘了。」

 

這是什麼情況?我家少爺一直百思不解,為什麼從嘴巴進去的人蔘可以跑到血管去然後塞住心臟?這真的是人體大發現啊!

 

我忍不住去問御用中醫真的會不斷氣嗎?

 

他冷靜又冷酷的回答我說:「你就吃完人蔘然後去給車子撞撞看,看看會不會斷氣囉!」

 

神經喔!我才沒那麼笨還拿自己去做實驗。

 

我家老爺跟海妹聽到後的回答一模一樣:「那以前的皇帝不會吃人蔘喔!不就可以長生不老了,哪會那麼早死。」

 

說的也是喔!(點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