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小姑的小姐跟哥哥們(她的哥哥和我家少爺)比身高,這位小姐雖然比哥哥們小兩屆,但是身高一直比他們高一點,讓這些哥哥們心理一直不是滋味。

 

現在終於同燈同分了,哥哥們心裡還是覺得應該要更好才對。

 

歐巴桑安慰說:「不用擔心,你們這些男生已經開始長了,不用多久就會超過妹妹囉!」

 

姑丈(小姑的先生)在旁笑笑的說:「長高也要長腦袋啊!」

 

這些小男生不服輸的看著姑丈,因為姑丈身材不是高頭大馬型。

 

姑丈接著說:「當初姑姑看上我就是因為我聰明有腦袋啊!哈哈!」,為自己辯解,聰明喔!

 

歐巴桑這時忍不住的跟大家說道:「這時我要告訴各位一個秘密,當初我家老爺會娶我,並不是因為我聰明,實在是看上我的美色啊!真的是不好意思。」

 

這時全家人再也忍不住笑得東倒西歪,大聲說:「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