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父的紅包  

這是阿姨走後,姨父特別送給我的大紅包。拿了這個紅包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只有不捨和難過。

 

誰說母女一定無話不談。

 

我跟我媽從小就不合,觀念差很多,審美觀差很多,身材差很多,脾氣差很多,讓我幾乎相信鄰居開的玩笑:「你是你媽媽從菜市場撿回來的。」

 

但是我跟我媽的妹妹卻是非常的投緣,從小無話不談,想法接近,連抱怨無力的事情幾乎都一樣。

 

所以阿姨只要身體不適,就會找我陪她去看病,真的是好康沒有,壞康馬上想到我。

 

當知道阿姨得到癌症的時候,我力勸她來台北榮總治療,承諾她說只要你來台北治療的期間我一定照顧到底。

 

我信守陳諾陪伴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雖不捨她的離去,但也要放手不讓她再受苦。

 

630早上5點多她終於去了上帝的身邊,不再有病痛不再有眼淚。710我從頭到尾陪著姨父表弟辦完阿姨的後事,悶悶的回到台北,告訴自己要振作不可再頹廢了。

 

沒想到隔了兩天,兩位表弟堅持要請我吃飯感謝我的辛勞,歐巴桑推辭不掉就大方接受午餐的約會。

 

選擇了明水三井,因為喜歡它的懷石料理也喜歡那家店的裝潢,大家吃的非常高興也聊的非常盡興。更重要的是我收到姨父給我的大紅包和表弟們送我的LV鑰匙包。

 

當表弟拿出來這個袋子送我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表弟送的LV 

 

LV比較小的包包都是用這種盒子裝,超有質感。

表弟送的LV-1 

 

這個是我一直想要但是捨不得買的鑰匙包,因為要價11500元台幣。連防塵袋都好有質感。

表弟送的LV-2 

 

好美的Monogram Vrenis皮革系列的鑰匙包,這個是紫紅色。曾經和阿姨表弟一起亂晃看過這個鑰匙包,只是隨口說好想買這個喔!沒想到他們這麼有心的送給我,唉!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表弟送的LV-3 

 

相信只要我看到這個鑰匙包,就會想到阿姨一家人對我的好,也高興陪伴阿姨走完了人生最後一程,真的是我的福氣。

 

希望阿姨在天堂幸福快樂,也要保佑姨父身體健康和她最愛的兒子們一切平安幸福。

 

在明水三井用完餐時,在一樓的賣場看到這個日式茶壺好心動啊!一不小心手癢就敗下去了。先生娘看到這個茶壺說:「反正你常常摔破茶壺蓋,多買這一個,不差啦!」,這是什麼機車朋友!

明水三井買的日本茶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