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森林遊樂區  

 

美吧!

 

這是去年暑假全家去清境農場和花蓮三天兩夜之旅,途中經過合歡山森林國家公園拍的。

 

因為歐巴桑的老爸超愛登台灣百岳,大約小學低年級的時候跟家人好友一大群來合歡山賞雪,印象中好美。

 

工作時又跟一大群同事來賞雪,那時老爺還是我的同事呢,結果得到「高山症」,在山上痛不欲生,嚇到歐巴桑好一陣子不敢上高山。

 

去年開車經過合歡山時發現歐巴桑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徵兆,加上看到重新裝潢過的「松雪樓」,忍不住大聲說:「好想住一晚喔!」。

 

在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上竟然有這麼一個遺世獨立的「松雪樓」,一想到早上起床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清新開闊的大山,心情就舒爽起來。

松雪樓  

 

所以今年歐巴桑的生日就決定在「松雪樓」度過,感謝老爺全力支持!

 

上網估狗一下台灣百岳的排名:

34名北合歡山,標高3422公尺

35名合歡山東峰,標高3421公尺

36名合歡山,標高3417公尺

 

好吧!只要不下大雨,歐巴桑一定會登一個台灣百岳,讓歐巴桑老的時候可以跟子孫嗆說:「哈哈哈!歐巴桑登過台灣百岳喔!你們沒有吼!哈哈哈!」(插腰神氣狀)。

 

御用中醫說:「這個根本是作弊的行為,因為車子已經開上合歡山了,登個什麼百岳啊!千萬不要再騙人了!」

 

怎樣!不爽就一起來啊!哈哈哈!怕你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巴桑 的頭像
歐巴桑

歐巴桑的碎碎唸(本店)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ndra
  • 哈哈哈!
    好啦!!
    算啦!!!,
    這也算登百岳
    只不過車子的功勞大一些,
    到時寫感謝文的時候,
    要把車子放上去感謝一番哦!

  • 我有說給御用中醫夫妻聽,
    他們非常贊成你的說法!

    海妹說的更過份,
    她說妳乾脆先登陽明山,
    真的是太看不起我了!

    歐巴桑 於 2010/08/16 23:17 回覆

  • 海妹
  • 碼拜託一下.....說你「登」陽明山,你還不是照樣坐車上去,難不成你騎那輛天下無敵歐拖拜上去?我就不信!

    想說,以你的資質,應該是登半屏山的那種,記得爬半屏山的時候要記得帶國旗,這樣「攻頂」的時候,還可以留一下有點料的照片!
  • 哈哈!妳說對了!我就是騎那台天下無敵的歐拖拜上去的,而且後面還載另外一位歐巴桑去爬山喔!厲害吧!請崇拜我吧!

    我小時候動不動就攻上半屏山的頂,現在應該不可以上去了吧!半屏山已經變成半禿山了!

    歐巴桑 於 2010/08/18 12:05 回覆

  • 海妹
  • 你那輛天下無敵歐託拜是哪牌的,趕明兒個弄一台來首爾炫耀一下!

    半屏山不但可以上去,還弄得很厲害(不過,要從翠華路那邊上去),上次不是還有個新聞,說有人爬半屏山迷路,結果還打電話求救?!
  • YAMAHA的,10歲以上的老爺車喔!這才叫厲害!

    半屏山會迷路?這也是厲害!

    歐巴桑 於 2010/08/20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