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7.JPG  

這是歐巴桑前幾年買的CANON數位相機IXUS860IS,看起來保護得很好跟新的一樣。

 

買這台就是因為螢幕較大,老人家比較好看。

DSC00009.JPG 

 

這台數位相機操作簡單,非常適合頭腦簡單的歐巴桑歐基桑們。

DSC00012.JPG 

 

當初買這台相機是請CARTER幫我推薦,我非常喜歡,後來還買同樣型號的一台送給我的公公,先生娘也跟著買了一台,大家都覺得簡單好用拍照效果不錯。

 

就是因為好用,公公那台相機就被大哥借用,而疼孩子的公公不好意思跟大哥要,所以請我再幫他買一台。

 

怎麼可能會讓公公出錢買,孝順的兒子(就是我家老爺)就說:「你的生日到了,你那台相機就送給爸爸用,再買一台新的給你」

 

瞎米!年紀大的歐巴桑好不容易學會操作這台數位相機,要我重新學習,真的好懶啊!而且我那台跟新的一樣,好捨不得啊!

 

但是歐巴桑也是一個孝順的媳婦,所以決定將舊的CANON數位相機讓給公公,我再去買一台新的。(這樣是孝順嗎?摸鬍)

 

這時候又要去詢問我的相機顧問CARTER,他大力推薦輕巧好用螢幕又大的SONY數位相機TX7

IMG_1055.JPG     

 

它有三款顏色,歐巴桑接納大家的建議選擇的黑藍色。這是相機前面樣子。

IMG_1049.JPG 

 

將鏡頭蓋子往下推即可照相。

IMG_1051.JPG 

 

這是附贈的皮製相機包和操作螢幕的筆。這台相機還可以直接在相片上畫畫作美編,真的是太神奇了!

IMG_1054.JPG 

 

不要問歐巴桑這台相機怎樣,因為我還在努力看使用說明書。不過舊的相機我家小姐馬上欣喜的拿去借用,因為她肖想這台相機超久的,所以歐巴桑請他跟阿公借用,歐巴桑不想再買一台啦!(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