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好多人收到禮物。愛湊熱鬧的歐巴桑也來PO一下,雖然跟聖誕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

 

住在外國的Shelly夠義氣,特別請她家老爺帶回我的生日禮物,不錯看吧!

DSC00154.JPG

 

這是鉤住桌子掛皮包用的,有意思吧!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咖啡重度飲者,所以Shelly又叫他家老爺帶回一包新奇的Starbucks 2101感恩節咖啡豆送我,呦~好幸福喔!

2010星巴客感恩節咖啡 

 

經過歐巴桑的試喝,忍不住說:「讚啦!」不苦不澀又香,真的是好喝,好像台灣沒有賣喔!呴呴~(掩嘴)

 

下面這個禮物是乾兒子媽媽出差去加州特別買回來送我的禮物,真貼心啊!出差還想到我,嘻嘻!

DSC00736.JPG 

 

打開裡面有這些東西,還有特製的套子,看得出來是做什麼用的嗎?

DSC00738.JPG 

 

告訴妳!這是醒酒器,紅酒倒進這個醒酒器從下面流出來,紅酒都會變得好好喝,懂嗎?這個還不便宜呢!真的是個好玩的東西耶!

DSC00735.JPG 

 

其實我收到很多很多親朋好友送我的東西,幾乎都忘記拍照以資證明,所以不爽送我禮物沒有PO出來的好友們,可以再送我一次,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拍照囉!(一整個想騙禮物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