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小姑說他的女兒最近很愛問他一個奇怪的問題,歐巴桑馬上轉頭問他女兒說是蝦米怪問題呢?

 

他女兒很正經的說:「我問媽媽死了以後會留錢給我嗎?」

 

哈哈!這個問題真的是太有趣了!

 

歐巴桑馬上轉頭問小姑:「你會嗎?」

 

小姑跟他女兒的說:「若是你有上班賺錢,那就自己賺,我哪需要留錢給你。若是你沒有工作的話,那我更不可能留錢給你花,因為你必須自食其力去找工作賺錢,不用奢望父母的錢。」

 

讚啦!

 

這時我家少爺說:「我家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爸賺得錢都不夠我老母吃喝玩樂用,哪可能剩錢給我,他不要花到我的錢都偷笑了。」

 

不錯!肖想歐巴桑的錢,你們慢慢等吧!等我花剩才會輪到你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