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小姐換新工作,歐巴桑團購的行為馬上上身,買一堆YAHOO的東西送我們這群損友。

 

「不要瞧不起這些東西喔!這可是YAHOO員工才可以購買的耶!」J小姐興奮的說。

 

我們哪有看不起啊!只是………………怎麼都是紫色啊!

 

首先介紹是YAHOO專屬推車,有給它炫吧!

DSC04434.JPG

放上我的小手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小台了。

DSC04435.JPG 

 

「這麼小台推車要做什麼用呢?」J小姐不解的問我。

 

「你有沒有搞錯?不知道做什麼用還買?我看應該可以放你的哀鳳吧!」歐巴桑無奈地說。

 

接下來介紹排行榜第一名的小鴨。(這是J小姐說的)

DSC04436.JPG 

 

據說這隻紫色小鴨遇到熱會脫毛變成粉紅色。(脫毛是我亂說的)

 

後來有天我們這群好吃團去龍都酒樓吃烤鴨聚餐,無聊把小鴨放在茶壺上面,結果紫色小鴨下半身變粉紅色煞是好笑,連幫我們加熱水的服務生都會把小鴨放回原位,服務真是到位。

 

還有一個大Y的行李箱掛牌。

DSC04438.JPG 

 

連紅酒開瓶器都有,YAHOO賺太兇了吧!

DSC04439.JPG 

 

最後介紹我家少爺的愛杯,不是因為YAHOO這個字,而是容量夠大,每次倒一杯牛奶幾乎就是半罐,怕喝輸人的少爺。

 

請不要瞧不起旁邊這個啤酒開瓶器,他是有機關的,每次開瓶都會發出:「YAHOO」的聲音,夠炫吧!可是我家沒有人喝玻璃瓶的啤酒,那要哪時候才會用的到呢?(搔頭)

DSC04440.JPG

 

沒圖沒真相,所以將一隻小鴨沖熱水澡,果然變成粉紅色了!可愛吧!

DSC05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