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除草文,歐巴桑一整個沈迷在臉書上,每天跟同學你來我往的耍嘴皮子,結果就把部落格給荒廢柳!真的是太對不起各位格友柳!是說有格友嗎?呵呵(掩嘴偷笑)

 

跳一下!回題!

 

歐巴桑從小就非常勤儉持家(最好是),所以手機都是拿好友不要的二手機,實在是因為歐巴桑只會打電話、接電話、傳簡訊、收簡訊、電話簿,其中最重要的功能是鬧鐘,那我拿智慧型手機不是太浪費嗎?所以一直都在古董機裡面盤旋。

 

好友W小姐實在是看不下去啦!因為身為他的好友竟然拿這種不入流的手機,怎麼可以柳!所以當她換哀鳳4S時,馬上把他淘汰的哀鳳3S給我,哇哈哈!歐巴桑賺到柳!(灑花轉圈圈)

 

看這個盒子就知道是蝦米東西柳!哀~鳳~柳!

DSC07055

 

哀鳳有很多種,我的是哀~鳳~3S~柳!(白癡介紹法)

DSC07056 

 

原本想要來個開箱文,因為拿到馬上忍不住開始玩起來,所以直接跳到手機大頭照柳!

DSC07057 

 

你砍砍!你砍砍!有給他美吧!你以為W小姐送給我就好柳!哪有這麼簡單,她當然要幫我全部設定好啊!不然我哪會啊!(抓頭狂搖)而且還要教我怎麼弄怎麼玩怎麼用,送佛當然要送上西天柳!

 

重點還要給各位看一下哀鳳的背面,有沒有給他閃~閃~閃~柳!

DSC07059 

 

哇哈哈!這個手機我覺得最炫的是他的背面柳!這個是agnes b.的柳!好閃啊!好美啊!

DSC07060 

 

歐巴桑這幾天使用的心得是,用過智慧型手機真的是回不去古董機啊!套句古人說低:「由簡入奢易,奢反簡難啊!」

 

附註:最近一直在臉書跟同學打屁養成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每句話結尾都是柳!真的是不太好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