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光陰如梭,一下子我和老爺結婚就過了19個年頭,回想以前點滴在心頭,公道自在人心,誰做了什麼好事幹了什麼壞事,反正賴也賴不掉,咦!這樣講好像怪怪低!

 

回題!

 

歐巴桑很用心低跟老爺說:「貨物既出概不退還,而且原物主已經都升天了,你就加減點用柳!」

 

雖然加減用,可是歐巴桑完全不會白白放棄掉結婚大週年的禮物。

 

何謂結婚大週年?就是10年、20年、30年等等。

 

所以當歐巴桑結婚到第7年的時候,我就開始很癢柳!男人是癢到外遇,我是癢到忍不下去買了結婚10年的禮物。

 

噹噹!這個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卡地亞三色戒。

三色戒1 

 

歐巴桑還是有骨氣低!就跟老爺說,我結婚滿10年這個戒指就歸我的,即使離婚也是我的,算我陪睡10年的報酬。若是未滿10年離婚,我絕對還你一句怨言也沒有。老爺聽到當場昏倒,哈哈!

 

沒想到結婚到12年的時候,歐巴桑又開始癢柳!而且非常癢,忍都忍不下去又買了結婚20年的禮物。

 

又噹噹柳!這是我肖想很久的卡地亞Santos機械錶。

手錶1 

 

非常有骨氣的歐巴桑又跟老爺說同樣的話,沒有結婚滿20年,這個手錶無條件奉還,哈哈!

 

今年我們結婚滿19年了,明年手錶就歸我柳!昨天晚上老爺突然跟我說他想要結婚20年的禮物,把歐巴桑嚇了一大跳,因為老爺從來沒有要求要生日禮物、結婚禮物。

 

歐巴桑按下心中的恐慌,非常溫柔的詢問老爺你想要什麼?

 

老爺悠悠低說:「我想要再繼續快樂的跟你一起生活20年。嗯!不夠,那30年好了,嗯!50年好了,會不會太貪心啊!」

 

當場讓歐巴桑像啞巴一樣只能默默看著老爺。

 

其實歐巴桑還是想跟老爺說,雖然我很感動,可是我還是想要30年、40年、50年的禮物柳!只是最近一直沒有靈感,等我想到,你就悽慘柳!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