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過後上班上學的第一天,我非常的期待。因為我又可以享受獨自一人的樂趣。

早早起床弄了早餐,把小孩老爺送出門,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歐巴桑。我家老爺說從沒看過一個歐巴桑打電話給她,從來不在家。都必須打手機聯絡找人,夠誇張!

老爺更說我有三機,不是有3G,而是一支GSM、一支PHS、一支市內電話。朋友常常用市話打給我,忙線中!聰明的就改打手機,所以就……

吼~,誰叫我人緣好,這又不能怪我!對不對!

回題!

我出門和歸國華僑吃早餐,因為回來要拜訪的親朋好友眾多,只好將我排到早餐的約會。其實他有一星期在調時差(年紀大了!就不要趴趴走嘛!)。

中午,回到家將一些瑣事弄完,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發現….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唉!寒假每天被小孩煩來弄去,忽然閒暇下來,有一陣空虛感!

人是不是常常這樣,期許自己有時間要做XXX,可是有時間卻做OOO,然後有一堆事情都沒做,沮喪加要振作半天,卻只有做一點。繼續沮喪….

好吧!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減肥5公斤(這是一個艱鉅的事情,夠我忙碌好久)
全家人身體健康平安!(這要靠自己)
全球股市長紅(這要靠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