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了!

身為母親的我,當然要讓大家招待一頓呀!

這次感謝大哥招待,請了三位母親,原本還有一位母親要參加,因為假日仍要參加研習會,所以派她的小孩參加。

大哥為了要充實我的部落格,所以選了一家全家都沒吃過的湘菜館來一飽口福。

真是太幸福了啊~

天然臺湘菜館是一家53年的老店,它的位置靠近南門市場。

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家老爺提供一瓶遠從加拿大空運來台的紅葡萄冰酒。冰酒喝之前一小時要放入冰箱,當我們打開來喝,發現真是幸福啊!


這是餐廳招待的菜:涼拌菜,真是好大的一盤啊!酸甜爽口。


拼盤有四道菜,可是我覺得哪像拼盤,因為每一盤都好大盤,真是誇張。

蒸臘味合,味道不錯。


銀芽鮮鮑,就是豆芽菜炒切片鮑魚,可是我公公說不像鮑魚耶!


烤青紅椒,我以為會很辣,其實不會,只有裡面的小辣椒會辣而已。


芝麻蝦球,這道菜我很喜歡,大部分餐廳的蝦球都軟軟的,這家有點酥,還加上芝麻,蠻香的。


如意香蹄,當這道菜端上來時,我們全部都嚇到了,因為好大一盤呀!我們覺得有塗中藥去烤,蠻香的,配上它醃過的小黃瓜,很清爽。


水晶龍蝦


富貴腩筋,這道菜配飯吃非常對味,可惜不敢叫飯,因為菜太多了。


鮑魚燉芽百


清蒸活石斑,石斑魚非常新鮮好吃。


上湯魚生,湯的上面鋪上一層鯛魚片,裡面加上萵苣及油條,真的不錯喝。


翠玉山蘇


棗泥酥餅,真是好吃啊!可惜有剩,因為大家已經撐到不行了,沒關係!我打包回來獨自享用,哈哈!


什錦水果,這是我們大家覺得最驚喜的一道菜,因為從沒看過一家餐廳的水果是這麼一大盤,而且甜到不行,真的太滿意了!連我家小姐都說:「真是太誇張了!」


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這家餐廳。我們是預定一桌12人,大約8000元的菜(包含服務費等)。

請注意!他們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天然臺湘菜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1號
電話:(02)23916716、23911831、23518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