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ancouverdine.com/sgrill/location.html

應該是2002年6月的時候第一次造訪溫哥華,我那單身時期同居的好友帶我去Stanley Park裡面的Tea House喝English High Tea,面對英倫灣,打著白色陽傘,氣氛唯美浪漫,聽說歌蒂韓、Jennifer Lopez、Robert Redford等一干好萊塢的明星,到溫哥華都會到這家餐廳,那時的我非常驚豔,怎麼有這家氣氛佳、風景美、點心優的餐廳。

這次再遇到好友,我聽說名字改為Sequoia Grill了,而她說退步啦!換一家給我瞧瞧!


http://www.vancouverdine.com/sgrill/gallery.html#

餐廳:Sequoia Grill at the Teahouse in Stanley Park
地址:Ferguson Point, Stanley Park Drive,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電話:604.669.3281 或 1.800.280.9893
傳真:604.687.5662

史丹利公園網址::www.city.vancouver.bc.ca/parks/parks/stanley

因為參加旅行團吃完晚飯,飯店CHECK IN以後才到她家,所以去餐廳的時候已經無法用餐,只能吃點心喝飲料。

我們去的餐廳位於伊莉莎白女皇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而園內的四季餐廳Seasons in the Park,曾於1993年美蘇高峰會議時用來招待柯林頓及葉爾欽等國家級元首用餐而聞名。

這是餐廳大門


近照一張


為了談話輕鬆愉快,所以我們選擇外面的座位。因為是4月底,仍有涼意,靠近爐火,好溫暖,又有FU。若感覺不夠暖,椅子上有毛毯給你蓋,真是貼心。


那是室內餐廳,法國餐,裡面的人穿著都蠻正式的。


我點了檸檬派和愛爾蘭咖啡,我的朋友點了一壺熱茶。當我們兩個吃了第一口檸檬派時,忍不住驚呼:「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派!!!」真的一點都不騙人。現在回想起,仍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檸檬派了!


這家餐廳位於溫哥華的高點,夜景璀璨迷人,但是我的數位相機根本照不出來,只好等隔天市區觀光時再來拍攝。

這是Seasons in the Park餐廳的白天景色。


這是從餐廳看出去的溫哥華風景


若各位有機會來溫哥華玩,我大力推薦這家餐廳,非常值得一去啊!

餐廳:Seasons in the Park
電話:604-874-8008

伊莉莎白女皇公園網址:www.city.vancouver.bc.ca/parks/parks/queenelizabe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