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海邊,悠閒的海鷗停在石頭上,這就是維多利亞高級住宅區耶!

我們一下渡輪,就開車來OAK BAY的高級住宅區逛逛,買不起,看看總可以吧!


當看到這個路燈時,心想:「這個裝飾做的還真像!」,別裝了!活的海鷗啦!所以就有一些特殊裝置囉!請參閱另外一篇「加拿大奇人妙事四」。


我們來到OAK BAY


買這個冷凍魚塊做什麼呢?


謎底揭曉!就是餵它啦!


這是一處販賣二手船的地方,價格不錯喔!


來維多利亞就會來加拿大國道一號公路的MILE 0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我想不懂的是,車子從這邊開,怎麼能開過海峽,然後到達加拿大的東岸呢?


隨便在路邊看到的人家,門口就種起漂亮的花朵,真是美不勝收。不像我家門口都只有種玉米、蕃茄、九層塔…,好像都是屬於有經濟效益的喔!


這個行程的重點之二就是入住維多利亞的帝后飯店,因為本團成團太慢,帝后飯店滿,所以改訂Marriott Victoria Inner Harbour。


Marriott Victoria Inner Harbour大廳布置的蠻溫馨的。


進了房間一看,哇!是兩張雙人床耶!太棒了!越是有歷史的飯店,房間越是小間。


這是房間的一角,沙發雖然是紅色的色調,但是搭配起整個房間,竟然很調和。


光線不夠,照出來黑黑的,但是現場看很有FU。


我又來照浴室了!它的浴簾上還有蕾絲,真是夠夢幻的,但是照不清楚。


這是我最喜歡的衛浴用品,味道好聞,我喜歡!


(待續)

CHECK IN以後我們要出去逛逛了,順便看一下無緣的帝后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