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過後,驅車前往Granville Island(格蘭佛島)逛街。


Granville Island裡面有各式各樣有自己特色的店和餐廳等,而歐巴桑就是歐巴桑,我只想逛Public Market。


騎腳踏車來真環保,先將車停好,綁上鐵鍊防偷竊。


咦!停車架也要綁上鐵鍊?


進去菜市場逛街啦!哇!這個菇菇跟我家小姐的手掌一樣大!


好多生鮮蔬菜


水果!水果!好想買水果吃喔!


嘻嘻!鮮花店!叫老爺買一束送我,老爺說錢都繳團費,沒了!


好吃的新鮮藍莓、覆盆莓。


真是太過份了!連我最愛吃的山竹也有!沒關係!不買,因為太貴了。


嘿嘿!蛋糕店,我要仔細瞧瞧!


好誘人的蛋糕,忍不住了!


我最愛吃的布丁,等一下我再來買。


各種起司,哇哇哇!我都不認識。


什麼?連義大利麵都這麼多種?還有各種顏色?


連火腿也不輸陣!


冷凍的海鮮。


逛到賣熟食的地方,還好我已經吃飽了!


從Public Market走出來,看到市中心的房子,好貴喔!


很多人買熟食坐在外面的廣場吃。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我說到做到,又回到蛋糕店。老爺買了一塊拿破崙派


我和小姐當然各買一塊布丁嚐鮮啦!


誘人的布丁喔!


沒有湯匙??只好用環保筷湊伙一下啦!


老爺說拿破崙派不錯吃喔!


(待續)

逛了Granville Island的Public Market,再利用登機前的時間,好好逛一下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