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我哪有這麼厲害,發現這家小館是水晶店老闆告訴我的。水晶店老闆和老闆娘是我的好朋友,認識他們的故事是有點長,但是有機會我一定要介紹這家店,因為這是一家可以買水晶、學手藝、兼聊天、得新知的店,哈哈!

我除了是個碎碎唸的歐巴桑,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串珠老師」。你相信嗎?我自己也是不太相信,其實是怕自己跟社會脫節,所以是兼差性質啦!

這篇文章是要介紹這家泰國菜的小館,怎麼會聊到我教串珠呢?歐巴桑就是會牽來牽去,吼~

回題

這是一家名不經傳的泰國菜小館,你要是經過這家店的門口,相信你一定不敢走進去吃,因為從外面看起來有點詭異,實在有點不像賣泰國菜的。而且花店的招牌也沒拆下,只是又貼上泰國菜的招牌,看起來有點好笑。外面都已經這樣,所以裡面不用要求有什麼裝潢,乾淨清潔就好。


在台灣吃到的泰國菜大多都已經改良過了,所以跟我在東南亞吃到的有些不同。知道這家小館有一段時間了,心血來潮就邀對面鄰居貴婦跳完體適能一起去嚐鮮。

這是泰式鳳梨炒飯80元,不辣,因為我們兩個歐巴桑吃辣的能力不佳,所以先點這道炒飯吃飽。味道不錯,不吃辣的同學們可點這到炒飯。


這是泰式牛肉炒河粉80元,也是不辣,不錯吃喔!


泰國菜最有名的就是泰式酸辣海鮮湯120元,說什麼也要拼了命來吃,果然小辣的結果就是歐巴桑兩人拼命咳嗽、流眼淚、流鼻涕,還是拼命的喝,真的是讚啦!真的是一喝就迷上,一定要吃啦!


這家泰國菜是一對金髮泰國夫妻兩個人自己經營,所以人手嚴重不足,客人點什麼,他們就一道一道煮,所以需要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但是我就是喜歡現煮熱騰騰的好料,個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有機會一定要去這家小館吃,經濟又實惠,歐巴桑我是大力推薦,讚!讚!讚!

泰國菜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26號
電話:(02)28817941、0937066554、092037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