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抱著疲憊的身體,拖著兩喀行李,終於走回家了!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此次雖然是歐巴桑一人的自助之旅,一路上仍是碎碎唸到不行,無法說給別人聽,只好唸給自己聽。

 

看到好景,停下欣賞。

 

找到好料,停下大吃。

 

發現新品,停下大買。

 

不管先前規劃的如何,最後變調到不行,隨性、隨心、隨欲,沒人管也不用管人,只有兩個字:自由。

 

能成行,真的非常感恩我家老爺的成全,公婆的幫忙及小孩的精神贊助。

 

真的要大聲說:「謝謝你們!」

 

雖說是京都大阪賞楓之旅,實在是氣溫尚未下降,楓葉還是綠綠參雜些黃黃紅紅的,所以常忍不住從風景名勝逛到百貨公司、藥妝店及新奇小店去,為自己及好友購買些禮物,代購些日本好物,所以下列點到名的,要跟我大聲言謝,知道嗎?

 

首先第一位是Carter小朋友。

 

去之前為了巴結Carter,詢問他要帶些什麼好禮,他指定了「まること莓 關西限定 白雪いちごちゃん(白巧克力包裹草莓)」,說在大阪港天保山纜車下面的商店有賣,很特殊的呢。歐巴桑為了不負眾望,搭著地下鐵搖搖晃晃的到了天保山,進去商店街一看,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多家店,只好一家家的尋覓,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歐巴桑我狠狠買了四包(包括送他的兩包),提著巧克力繼續我玩到飽的行程。最後要離開日本時在關西機場的二樓還是三樓也有看到,是怎樣?有必要這麼舟車勞頓去買一包不到500日幣的巧克力嗎?最好要給我很好吃,不然我一定會宰了他!

 

為了夠義氣,除了巧克力還奉送京都有名的綠茶糖,不要說我不夠義氣,千萬要記住我對你的好,知道嗎?哈哈哈!

 

 

第二位是御用中醫

 

說到御用中醫,我哪敢要他們跟我言謝,我巴結都來不及了!所以乖乖送上我最愛吃的福砂屋蜂蜜蛋糕、清水寺的「勝」御守給大兒子和「學業」御守給小兒子,希望他們學業要進步,知道唸書一定要靠自己不可靠御守,咦!那我送這個幹嘛?

 

還有一個期待寒流來時可用的小暖爐,小巧可愛令人愛不釋手。這個歐巴桑送不起,請付錢!嘻嘻嘻!

 

 

 

第三名是Jane小姐

 

這位小姐要什麼「大麥若葉」,歐巴桑搞不清楚,結果發現藥妝店好多種類好多價格,反正就是買一個我覺得安心一點,價格還好的給她試吃,這是做什麼的,我不清楚,反正就當禮物送她囉!

 

旁邊還有一些飯店送的綠茶茶包及我買的什麼茶包(因為歐巴桑是日文文盲,全部亂買),所以好不好喝,一律不負責!

 

 

 

還有W小姐,你要買的小暖爐我已經到手,只是想新加坡用的到嗎?另外加送「足休時間」和「冷感」的撒隆巴斯,這是歐巴桑在日本殘廢時貼的,讓你在炎熱的新加坡也能感受到我「冷冷」的心意。你說不夠?好吧!那在加送一包宇治的綠茶,夠義氣吧!

 

每次買回來的禮物都不夠送人,是我最傷腦筋的事,因為要送的人太多,所以其他收到禮物的人要抱著感恩的心,知道嗎?

 

記住!大恩要言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