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在「点龍」解決,又吃到「鍵善良房」的くずきり(葛切),真是幸福啊!

 

吃飽了要去散步消化一下,首先去「花見小路」逛大街。

 祇園的花見小路

  

在花見小路上都是傳統的日式建築,藝妓是沒看到,看到一大堆的外國和日本的觀光客,擠都擠瘋了。

 超多日本觀光客

  

路邊有一個好可愛的郵筒,實在是沒寫明信片,不然從這裡寄一封信也不錯。

 古早味的郵筒

 

發現這邊的店家都有掛這種燈籠在門口,是有什麼意思嗎?

這些店的門口掛的燈都一樣  

 

隨便亂逛又走回大馬路上,看到有名的藝妓頭,馬上衝進去瞧瞧。我的媽呀!裡面人山人海,發現大部分是日本的年輕人,我可能是裡面最老的,排隊結帳的隊伍落落長,一點購買的慾望也沒有,出去,算我家老爺賺到。

有名的藝妓頭  

 

這家店的吸油面紙超有名的,除了吸油面紙還賣保養品、化妝品、手帕、鏡子,反正擺明賺女人的錢啦!

 什麼都有賣

 

出來後又在路邊看到「丹波屋」,我投降!吃不下了,下次來再說吧!

 有名的丹波屋

 

跟著人潮晃回了飯店,泡杯飯店贈送的綠茶來喝,福壽園的煎茶不錯喝耶!

 京都皇家飯店贈送的茶葉

 

歐巴桑到任何國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超市買水果。我在去祉園的路上先去逛了高島屋的超市,買了兩種當季的水果來嚐鮮。

 

第一種是柿子,每顆都好大耶!6顆才日幣399元,一顆平均23元台幣,賺翻了我!給他吃到爽。

 還有柿子

 

第二種是橘子,我還特別選L的(大的),8顆也才日幣399元,一顆平均17元台幣,卯死了我!給他吃到爆。

 去高島屋超市買L的橘子

 

不跟你囉唆了,我要去享用水果大餐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