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要回家啦!  

這是關西機場等候室要搭機回台灣了。

 

最後一天不想再去大阪新阪急大飯店地下一樓的自助餐廳吃早餐,改去一樓的咖啡廳吃美式早餐,果然好吃,深得我心,但是忘記拍照。

 

吃完早餐Check out從飯店搭Kansai Airport Limousine関西空港バス(機場巴士)去關西機場¥130050分鐘,辦好登機手續就開始最後的採購之旅。

 

不想行程太趕,之前已經上網查詢關西機場有什麼好吃好買的,發現機場三樓可以買名產,例如東京香蕉蛋糕也可以買到,而且三樓也有好多不錯的餐廳吃東西。

 

在三樓我以最快的速度買了UNIQLO的內衣,回家發現超好穿的,應該多買幾件,可惜!

 

而二樓是國內機場,有更多當地的名產可買,連CARTER要買的巧克力也有耶!非常值得一逛。

 

這是我在二樓「町家小路」買的壽司要上飛機吃,口水有沒有流下來?才日幣700元,便宜吧!可是外帶要加50元日幣買盒子。

 在關西機場二樓買的壽司  

 

回程的飛機上我還是訂水果餐,吃起來還不錯。

 回程的水果餐

 

搭配我還沒吃完木村先生家的柿子,在台灣入關前一定要拼完。(握拳)

 在飛機上還在拼命吃柿子

 

終於寫完京都大阪賞楓之旅,果然是虎頭蛇尾(終於用對成語了)。下次要去哪裡自助呢?先把我家老爺的免費機票弄到手再說,嘿嘿!北海道如何?應該也不錯吧!(快樂唱歌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