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姐回來哇哇叫:「我的壓力測試好高喔!」

 

這是什麼碗糕?

 

小姐說:「老師幫全班做一個測試,看我們即將要參加基測的學生壓力有多少?」

 

「你知道我有多高嗎?」小姐興奮的說著「非常高耶!我有41分!」

 

41分?這代表什麼意思?」不解的歐巴桑問

 

「分數越高表示壓力越大,例如我們班上阿如,她每天放學回家先小睡一下,然後起床吃飯唸書,一直讀到半夜兩三點,去床上睡個三四個小時然後上學去,到了學校,下課或有空就唸書,念到都快要爆肝,而且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她的壓力才33分。而我!哈哈!41耶!超過40就表示壓力超高的。」小姐驕傲的回答我

 

「你壓力高?我和你爸誰有鳥你啊!」無辜的歐巴桑辯解說

 

「嘻嘻!你跟我同學說的一樣耶!」小姐大笑的回答「我同學說你每天可以說是全班最早睡的,晚上10點半就上床睡覺去,睡到快要7點才起床,平時也沒補習,每天吃的有夠好,中餐帶便當,晚上媽媽送便當,有肉有菜還有湯,這樣還不夠,水果甜點都不缺,你還壓力大?我們算什麼?」

 

歐巴桑點頭如擣蒜「對呀!你壓力大個大頭鬼,我和你爸每天只負責叫你趕快去睡覺,早上叫起床,我們哪有管你什麼呀!你壓力大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壓力吧!關我們什麼事,不要扯到我們身上去。」

 

「你知道超過40就是超高壓力耶!我真的是承受太大的壓力。」小姐想要博得同情的說

 

歐巴桑不爽的說:「最好啦!你是把壓力測試當作模擬考喔?你最好基測考試也考個超高分的,模擬考都沒超高分,機車喔!」

 

小姐一副反正我有個考試考的超高分,管她是哪一種考試。

 

晚上有機會告訴御用中醫及先生娘,他們非常興奮的去問小兒子,結果他們班沒測試,真令人失望啊!

 

告訴老爺這件好笑的事,老爺的結論是:好班不用作測試,壞班才要測試。

 

我覺得: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