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可以說忙到爆,還是歐巴桑的能力粉差,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忙成這樣。

 

但是沒關係,我是一個打不死的蟑螂,我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哇哈哈!)

 

最近跟W小姐聊到我們真的要知足感恩,因為晚上帶我家愛犬黑皮去上廁所都會經過一家旋轉壽司店,因為時間很晚所以打烊,卻看到一個人戴著安全帽口罩的在翻店家的垃圾袋,原本以為在找可以資源回收的東西,連續幾個晚上看到,忍不住仔細端詳一下,咦!他在找壽司耶!因為看到一個盒子裡面排著店家丟棄的壽司。

 

心裡一陣心酸,只好趕忙的走過去,怕傷到那人的自尊心。

 

不論這人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做這件事,但卻讓我仔細思考自己的生活,深深認為自己真的好運好命。

 

人生經歷過不少事情,有高有低起伏不定,但這就是人生好玩的地方,經歷過低潮才知平安的喜樂,經歷過磨練才知自己經歷增長不少。

 

常跟好友說,到老了還能有買杯咖啡的錢就是好命,不用擔心喝了咖啡沒錢買便當,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不夠長進,不知?但確定是現在還有錢買杯咖啡喝,還有好友陪我聊天打屁就真的是很幸福囉!

 

深深覺得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